或許先賺一年以支付研究所的費用也是不錯
但我適合再往上讀嗎?(以家中的經濟來說不太可能再支持)
其實我的功課還算不錯,國立知名科大系排名前列畢業,考上國內相關系所並非難事
雖然以前不認為因為職場受挫再躲回學校唸書是好的觀念及選擇,而且可以早點工作幫助家中經濟比較務實
不過目前一直處於混亂且找不到明確目標的狀態,所以任何方向都在考慮可能
但我適合再往上讀嗎?(以家中的經濟來說不太可能再支持)
其實我的功課還算不錯,國立知名科大系排名前列畢業,考上國內相關系所並非難事
雖然以前不認為因為職場受挫再躲回學校唸書是好的觀念及選擇,而且可以早點工作幫助家中經濟比較務實
不過目前一直處於混亂且找不到明確目標的狀態,所以任何方向都在考慮可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