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的人生起伏實在很大
五月底確認到之前實習的公司上班,六月畢業後馬上就職,但是...
到今天不過也才工作第二天,卻發現了不得不讓我擔心的事情
這間設計公司原本有商業設計部與工業設計部
一直都算是制度明確、案源穩定的公司
但是,今天上班時我才從之前實習時結交到的前輩好朋友口中得知:原來工業設計部已經全部遣散了
詳細原因不明,我不敢深問,之前實習時的同仁、現在還在的人也都盡量不提
與主管談面試、談待遇時,他當然不會主動提及,而且以設計業相關的出道新人來說薪資確實開得不錯
現在的心情有點慌
僅管原本就有先摩練累積年資、經驗、技巧再出國謀職的打算
因為經濟因素家裡也不太可能再讓我繼續攻讀學位
看來現在得更加積極累積功夫與作品了
(雖然剛開始就面臨到這樣的挫折,但我還是不想放棄當個設計師)
不知道有沒有高人為才剛出道兩天就被投以震撼彈的新人指點一二?
五月底確認到之前實習的公司上班,六月畢業後馬上就職,但是...
到今天不過也才工作第二天,卻發現了不得不讓我擔心的事情
這間設計公司原本有商業設計部與工業設計部
一直都算是制度明確、案源穩定的公司
但是,今天上班時我才從之前實習時結交到的前輩好朋友口中得知:原來工業設計部已經全部遣散了
詳細原因不明,我不敢深問,之前實習時的同仁、現在還在的人也都盡量不提
與主管談面試、談待遇時,他當然不會主動提及,而且以設計業相關的出道新人來說薪資確實開得不錯
現在的心情有點慌
僅管原本就有先摩練累積年資、經驗、技巧再出國謀職的打算
因為經濟因素家裡也不太可能再讓我繼續攻讀學位
看來現在得更加積極累積功夫與作品了
(雖然剛開始就面臨到這樣的挫折,但我還是不想放棄當個設計師)
不知道有沒有高人為才剛出道兩天就被投以震撼彈的新人指點一二?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