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被 連鎖反應 大大料中了
這間公司只能當作一年的跳板累積經驗
待在一間營運出現問題的公司,我從第一天上班就開始天天忙碌加班
但是公司卻不是賺錢的狀態,聽同事說從年初就不斷地砍動福利
我是好不容易因為太忙了才又招募近來的人手
現在公司人心浮動,因為成熟有經驗的設計師一直在出走
這間公司只能當作一年的跳板累積經驗
待在一間營運出現問題的公司,我從第一天上班就開始天天忙碌加班
但是公司卻不是賺錢的狀態,聽同事說從年初就不斷地砍動福利
我是好不容易因為太忙了才又招募近來的人手
現在公司人心浮動,因為成熟有經驗的設計師一直在出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