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答案不同,不過我覺得nc5講得蠻合乎道理ㄉ(倒是我自己漏洞百出)。
不過基於本人立場上,重占似乎較保險。
(怪了...怎麼沒人轟我下台....大家修養太好了吧?!)
不過基於本人立場上,重占似乎較保險。
(怪了...怎麼沒人轟我下台....大家修養太好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今夜,我看不見自己 此時,我已不識自己 *********************
********************* 今夜,我看不見自己 此時,我已不識自己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