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凶,有人道吉,我該怎麼跟她講?要不要請她重起ㄍ卦ㄋ?
Edited by 星海易仙 on 04/25/01 06:29 PM (server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今夜,我看不見自己 此時,我已不識自己 *********************
********************* 今夜,我看不見自己 此時,我已不識自己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