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您為何取官鬼為用?是因為占離婚嗎?
如果取ㄉ是伏神巳父ㄉ話,解法就完全不一樣了ㄝ!
十分謝謝你ㄉ鼎力相助,如有更多ㄉ心得,希望您再與在下分享!
nc5回答:
取官鬼為用並不是因為占離婚 而是她問"她ㄉ父母會不會因此離異。"
這是她擔心的重點 至少我認為如此 若別人有不同的意見 我不反對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而已....
再則取父母為用的話 因為用神不上卦 且飛神不去 有旺相之嫌
因為我少遇到用神不上卦兼伏神又加上飛神不去 我無法判斷 是吉是凶??
遇到這種狀況 我想會採用野鶴老人的方法 請她再占一卦以定吉凶
基本上我是揣測當事人的心態 因為父母吵架子女多半會擔心爸媽是否會離異??
擔心居多 官鬼為憂患 子孫自然為解神 福神 官鬼有制則此事無憂
官鬼無制 此事必成
以上淺見 還望指教
一頁書 90.4.24. 23:44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http://home.pchome.com.tw/life/nc51/index.htm
如果取ㄉ是伏神巳父ㄉ話,解法就完全不一樣了ㄝ!
十分謝謝你ㄉ鼎力相助,如有更多ㄉ心得,希望您再與在下分享!
nc5回答:
取官鬼為用並不是因為占離婚 而是她問"她ㄉ父母會不會因此離異。"
這是她擔心的重點 至少我認為如此 若別人有不同的意見 我不反對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而已....
再則取父母為用的話 因為用神不上卦 且飛神不去 有旺相之嫌
因為我少遇到用神不上卦兼伏神又加上飛神不去 我無法判斷 是吉是凶??
遇到這種狀況 我想會採用野鶴老人的方法 請她再占一卦以定吉凶
基本上我是揣測當事人的心態 因為父母吵架子女多半會擔心爸媽是否會離異??
擔心居多 官鬼為憂患 子孫自然為解神 福神 官鬼有制則此事無憂
官鬼無制 此事必成
以上淺見 還望指教
一頁書 90.4.24. 23:44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http://home.pchome.com.tw/life/nc51/index.ht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 笑盡英雄 ~ ~
~~ 一頁書 ~~
命理網--論命平台:http://ask.destiny.to/consultant/nc5/
【個人言行,不代表學社。】
日落申山月沈寅,火不西行水流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