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大人你好,在下才淺,對卜卦占星學不甚了解,好奇ㄉ是,您何以將文王卦轉至彼板ㄋ?
Edited by 星海易仙 on 04/23/01 09:42 PM (server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今夜,我看不見自己 此時,我已不識自己 *********************
********************* 今夜,我看不見自己 此時,我已不識自己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