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ongo兄:
我說的是之前他占得那一卦啦!不是現在我貼的這個...
那個卦是雷水解之澤水困...因為我想說兄弟逢空可是逢日沖,所以
我才這樣論伏神的...這樣論法錯了喔??那伏神是在什麼情況下論ㄋ??
不好意思!我又問這種笨笨的問題...又要麻煩您了!SORRY &ㄚ哩ㄚ豆!!
我說的是之前他占得那一卦啦!不是現在我貼的這個...
那個卦是雷水解之澤水困...因為我想說兄弟逢空可是逢日沖,所以
我才這樣論伏神的...這樣論法錯了喔??那伏神是在什麼情況下論ㄋ??
不好意思!我又問這種笨笨的問題...又要麻煩您了!SORRY &ㄚ哩ㄚ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