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再問 #16031 - 2001-04-17 14:33:53
站長 離線

六六大順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6880
來自: 新竹,台北 ***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庚壬辛  寅 申 卯 丑 酉
└─────────────────┘卯戌辰巳  卯     未
          離火本宮卦:離為火       艮土四世卦:火澤睽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世兄弟———己巳火      己巳火 兄弟——— 父母
 勾陳         子孫— —己未土      己未土 子孫— — 兄弟
 朱雀         妻財———己酉金      己酉金 妻財———世子孫
 青龍        應官鬼———己亥水 ○ ——→丁丑土 子孫— — 兄弟
 玄武         子孫— —己丑土 ╳ ——→丁卯木 父母——— 官鬼
 白虎         父母———己卯木      丁巳火 兄弟———應父母

再問

6. 您對「暗動」的定義為何?「暗動」之爻您如何論其化爻?我不知道您怎麼把初爻父母論成「暗動」,但是,如果初爻父母真的暗動,那麼變爻應該是陰爻,因此,變卦應該是「火水未濟」,變爻應該是「子水」,不是巳火哦。除非~~~您「暗動」的爻,不論「陰變陽」「陽變陰」。

7. 「化身」在您的感覺是什麼?如果「化身」與「世爻」所處的情形南轅北轍,您如何取捨?

8. 再論您所提的「化身」,「假設」真的您以初爻「暗動」的「變爻」(有沒有暗動,有沒有變爻,暫且先別討論)持巳火為「化身」,為什麼不以「巳火兄弟」為世爻的「化身」,而取「卯木父母」為世爻的化身?

這些問題,您應該再仔細想想。先找出一個您自己能信服的「法」,再去要求斷得準不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務區內的文章我一定讀。而其他板面文章我甚少閱讀。
因此,若有事聯絡指教,麻煩請至站務區內貼文,謝謝。


✨ Twitter : http://twitter.com/destinynet
✨ 站長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Destiny.Pro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試解卦,請問這樣解對嗎?? peggy 2001-04-17 10:03:43
提幾個問題讓妳想想 站長 2001-04-17 10:29:06
Re: 提幾個問題讓妳想想 peggy 2001-04-17 13:14:23
再問 站長 2001-04-17 14:33:53
Re: 再問 peggy 2001-04-17 17:31:11
Re: 再問 站長 2001-04-17 17:40:38
Re: 再問 peggy 2001-04-18 08:19:22
Re: 試解卦,請問這樣解對嗎?? 一頁書nc5 2001-04-18 12:57:03
Re: 試解卦,請問這樣解對嗎?? peggy 2001-04-18 17:55:40
Re: 試解卦,請問這樣解對嗎?? karsongo 2001-04-18 22:05:43
Re: 試解卦,請問這樣解對嗎?? peggy 2001-04-19 12:29: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