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白一點,在一個公司工廠上班,上司.老闆等...,都會看每個員工,是否有團結向心力,就像當兵一樣,太突出的人,長官就會"特別"照顧!因為講簡單一點,就是不團結,不團結的兵,長官是最不喜歡的,當然會"特別"照顧;同理,在公司工廠也是,上司也是會看,太突出的工作及不喜溝通不合群的員工,上司會喜歡嗎?所以請先改善人際關係,這也是方便做事的基本方式之一,不管能否升官,至少不會有一些異樣眼光出現,所以先改善,最重要,改善不是諂媚,而是融入群體!是誠實的說出自己想法給長官與同事知道,這才是溝通,有時當然是會有爭執性,但不溝通,誰知道妳在做什麼?雖然也是有明眼人,但明眼人會出來力挺妳嗎?這就不一定了,所以還是回到基本型態,重視溝通,最重要!
以上...僅供參考!
以上...僅供參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