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osana
丁火申月有事業就有錢財,根本不用「愁」,庸人自擾呀!不過丁火人是很悶燒型的喔!有事都會擺在心頭。
現運想的多、執行少,源自丁火弱根,貴人弱,幫得少。
前運孤辰星高照,難修成正果。
夫星都是「快閃族」,歲運又不利,「隨緣自在」而「財庫滿滿」,做個快樂的「資女」多令人羨慕!
現運想的多、執行少,源自丁火弱根,貴人弱,幫得少。
前運孤辰星高照,難修成正果。
夫星都是「快閃族」,歲運又不利,「隨緣自在」而「財庫滿滿」,做個快樂的「資女」多令人羨慕!
首先謝大師指點哦。。。
現運想的多、執行少,源自丁火弱根,貴人弱,幫得少。(的確如此啊,非但貴人少,小人還多...鬱悶。。。)
前運孤辰星高照,難修成正果。(這個不大懂,是說難結良緣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