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水水水
此造為日主弱,喜木.火,現大運為丙子,子未害,表與此造母.上司.師長...等,都相處的不佳,且引伸出很多至造出的小人謠言等...,此造以虛歲34,現之大運異性緣是不錯的,但卻常遭破壞,而不能成;也不能完全說無運,我是認為找到好對象,是現階段的重點,只是需要到虛歲35以後,才會真正有明確的顯現,那此造婚姻,我認為算半吉,此造之對象條件會彼此造稍差一點居多,工作方面,我建議若原單位做的很不順的話,可調單位看看!
以上...僅供參考!
以上...僅供參考!
大師說的很對,的確與上司關係不佳!這也正是我鬱悶之處!
此造之對象條件會彼此造稍差一點居多,意思是我的對象的條件大體上是會比我差了?真是不甘心啊。。。
也許會很快調單位了倒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