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powermouse
本人不從事金融業哦。。能源業。。
丙子運,丙即巳劫財,在八字中得用,是幫助你收錢賺錢的角色,大運虛透,原來幫助您的人跑了,凡事得靠自己啦!
意思是我這10年運里無貴人運了?。。悲催。。目前正想托人辦事而且是工作調動,咋辦呢?看來成不了了?悲催。。
也沒如大大想像的那麼悲觀!只是這幾年靠別人的助力小凡事得自己打理到位而已,領導也沒那麼壞,有認同你的一面,自然也有挑剔你的地方,鐵不打不成器?一個人的成長就在其中,沒啥大不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有凌雲之志,無運不能自達>>
<<人有凌雲之志,無運不能自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