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geranium_lime貼的文章..還劃好重點了呢..^_^
我也覺得自己最近這一個月來有這種失調的問題..
甚至這一個禮拜來會有頭痛的現象..
才早睡個一兩天..症狀就改善不少..
所以說還真的要依照大自然的生理時鐘來調整自己的作息..
可是問題是..我根本什麼事也沒做呀..
簡直就是米蟲..>_<
我也覺得自己最近這一個月來有這種失調的問題..
甚至這一個禮拜來會有頭痛的現象..
才早睡個一兩天..症狀就改善不少..
所以說還真的要依照大自然的生理時鐘來調整自己的作息..
可是問題是..我根本什麼事也沒做呀..
簡直就是米蟲..>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