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 奉勸大家,沒事就早點睡(互勉之!) #154248 - 2002-10-29 16:30:30 遊戲王 飛龍在天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573 來自: 不詳 那我完了…我可能會早死了…唉唉每天凌辰3點睡已成為我的習慣了…有時後早上要七點半起床,八點半起床,九點半起床看課表來決定也養成了深夜看書作事的習慣了…看到這篇報導,我可能真的完了吧…唉呀…我可不想那麼早死咧…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