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1475249 - 2011-09-21 16:09:01 全拿走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9-18 文章數: 5 張貼者: oscar.a249身財兩旺你會沒錢?你所謂的債應該不是錢吧除非時辰有誤午時自刑午日支 除了錢還有對人情呀對兩邊雙親 兄弟姊妹 親友 皆有虧欠另外子不讓交朋友 (婚前的朋友全被他趕跑了)所以一個朋友也沒有了應該不致欠其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