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1475249 - 2011-09-21 16:09:01
全拿走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9-18
文章數: 5
張貼者: oscar.a249
身財兩旺
你會沒錢?
你所謂的債應該不是錢吧
除非時辰有誤
午時自刑午日支


除了錢還有對人情呀
對兩邊雙親 兄弟姊妹 親友 皆有虧欠

外子不讓交朋友
(婚前的朋友全被他趕跑了)
所以一個朋友也沒有了
應該不致欠其他的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全拿走 2011-09-18 08:34:39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mirrorshwang 2011-09-18 09:39:20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全拿走 2011-09-20 13:12:59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凌雲 2011-09-18 13:06:03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吵架王 2011-09-18 13:40:46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全拿走 2011-09-20 13:18:49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chainwen 2011-09-18 13:48:33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九流術士 2011-09-20 13:26:38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全拿走 2011-09-21 16:04:53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oscar.a249 2011-09-20 13:36:47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全拿走 2011-09-21 16:09:01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龍田居士 2011-09-22 06:10:41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五福 2011-09-22 10:50:53
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九流術士 2011-09-22 12:47:4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