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1475016 - 2011-09-20 13:12:59 全拿走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9-18 文章數: 5 沒錯~~~走不了的樣子與夫離2次結3次就是看他苦不忍走不願落井下石外債都是我的名我快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