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1475247 - 2011-09-21 16:04:53 全拿走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9-18 文章數: 5 張貼者: 九流術士你是2002年結婚嗎? 你的債是2007年嗎?2006年好像是投資賺了點錢吧 我是1998結婚的債是一般是老公的但開公司是我的名字現在公司倒了2007倒滴2006年我是有一筆股票基金到期(但是婚前買的)領了也全都還公司債了現在還揹一堆如果 這輩子只能這樣 無解那我寧可下地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