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為夫揹負太多,累了,何時能了 #1475018 - 2011-09-20 13:18:49 全拿走 潛龍勿用 註冊: 2011-09-18 文章數: 5 張貼者: 吵架王12時57分確定時57分???是午時還是未時, 你自己要搞清楚 出生證明上是12:57應該沒錯婚前我很能賺錢和存錢娘家拿錢是正常父母晚婚 所以年紀大了弟弟又不爭氣 只願在家讀書修身不過 自婚後已經很少拿錢回娘家啦是真的很累很累婚後更是體弱多病因此又有求去的念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