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盡情污衊----結果-----哭一下就沒事了-----還變英雌--哈哈哈 #146374 - 2002-10-09 02:16:27 癸海 三陽開泰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3482 來自: 台北 雖然著眼點的不同,但我覺得您和其他的大大們的說法都有道理耶! You are Right TOO^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