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盡情污衊----結果-----哭一下就沒事了-----還變英雌--哈哈哈 #146354 - 2002-10-08 00:04:24 Andrea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6-23 文章數: 1403 我可以接受李慶安事後的態度〈老實說,我還很高興她沒有選擇硬坳下去,雖然在法律上,她還是得為自己的過錯負責〉,我無法接受的是有人硬要扯出陰謀論,好像是敵營設計的。希望大家能就事論事!真希望有那麼一天 編輯者: Andrea (2002-10-08 00:27: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