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更覺得涂醒哲在這件事上,小家子氣的,身為中央政府政務官,真象大白後還跟小孩子一樣得理不饒人,真是有失政務官之風範與氣度,老話一句:得饒人處且饒人,事在理上讓三分啊。>>
這位大大,今天如果有人不分青紅皂白說您是龜孫子、龜孫女;說您媽是X女,您跟別人在外頭怎麼樣,且大肆宣傳一番…事後才發現原來認錯人了,跟您說聲對不起,然後拍拍屁股走人…請問您會怎麼處理?(您真的會像上頭說的:『我們要有風範跟氣度...』?)
我想今天大家都是平凡人,以置身事外去看別人的事都很簡單,但真遇到了有沒有想過自己會是怎一個德性?政務官也是人,在當今台灣社會經常因政治立場不同而看到了自己支持者變成受害者,就要求別人得饒人處且饒人...那當初李委員在咄咄逼人,心狠到要致人於死地時為甚麼就沒有人跳出來講--得饒人處且饒人呢? 否則她今天也不會落到今天這種下場。真的是「個人造業個人擔」,怨不得人。
這位大大,今天如果有人不分青紅皂白說您是龜孫子、龜孫女;說您媽是X女,您跟別人在外頭怎麼樣,且大肆宣傳一番…事後才發現原來認錯人了,跟您說聲對不起,然後拍拍屁股走人…請問您會怎麼處理?(您真的會像上頭說的:『我們要有風範跟氣度...』?)
我想今天大家都是平凡人,以置身事外去看別人的事都很簡單,但真遇到了有沒有想過自己會是怎一個德性?政務官也是人,在當今台灣社會經常因政治立場不同而看到了自己支持者變成受害者,就要求別人得饒人處且饒人...那當初李委員在咄咄逼人,心狠到要致人於死地時為甚麼就沒有人跳出來講--得饒人處且饒人呢? 否則她今天也不會落到今天這種下場。真的是「個人造業個人擔」,怨不得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