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在台灣,所有的小老百姓都太政治化了,那些政治人物為了自己的目的,或利益而堅持他們自己的立場,每天吵得不可開交,每天在call in節目裡牛頭不對馬嘴的討論事情,不管談論的時間有多長,不同黨派的人永遠不會有交集,永遠都是各自堅持立場,自說自話.
而我以為最聰明的人民應該是要從各黨派的互相競爭當中謀取對全民最大的利益,而不是徹底融入某一黨派,造成整個社會黑白不分,互相對立,動盪不安.
我不相信哪位政治人物或政黨是完全為著全民福祉而不計較個人私利的,沒有哪一位是多麼了不起的英雄,他們若是不懂得權謀今天也不可能站在大家面前.
我們應該清醒一點, 不要用他們的立場看事情,更不要崇拜他們,他們做的一切大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否則天下那麼多不平的事,他為何單挑這一件.
但是,該下台的豈只是他一人而已,所有的立委...
而我以為最聰明的人民應該是要從各黨派的互相競爭當中謀取對全民最大的利益,而不是徹底融入某一黨派,造成整個社會黑白不分,互相對立,動盪不安.
我不相信哪位政治人物或政黨是完全為著全民福祉而不計較個人私利的,沒有哪一位是多麼了不起的英雄,他們若是不懂得權謀今天也不可能站在大家面前.
我們應該清醒一點, 不要用他們的立場看事情,更不要崇拜他們,他們做的一切大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否則天下那麼多不平的事,他為何單挑這一件.
但是,該下台的豈只是他一人而已,所有的立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