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邱伯通
張貼者: coolwind
[因,政治上,不貪的而能活的好好的人,少之又少,]
WHY???
財生官,不是常識嗎?這形勢之必然,還要討論,唉,
想太深的東西,反失去了基本.
既然你用的是子平 那我也只能用子平來跟你討論了
財生官 財也會壞印
子平裡面 要當官光是靠一個官是不夠低 還要有印
但是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很多人的八字 有官有印 但是他們確不當官
而這個人
時 日 月 年
癸 戊 壬 壬
丑 申 子 辰
官當的蠻大的 八字裡面沒有官 也沒有印 但是有一堆財
從子平的角度一定又會有一堆白癡 說什麼 身弱 喜火調侯 或是什麼 從財格 這種沒有用的廢話
但是如過用盲派的方法來看 就能比較接近事實的論出這一造
從納音來看 又更加能準確的斷出此造
可能有人要質疑此造的真實性 但是此造是命主本人自己給我朋友的家人的 所以八字絕對正確
希望那位 很有素質的 Heluoren 也能加入討論 讓我見視一下有素質的命理到底長什麼樣子 順便讓別人看看一直說別人素質低的嘴巴 還能吐出什麼象牙
為什麼某些人口口聲聲說別人沒素質 說別人命理討論沒素質
當一個沒素質的人 拿出沒素質的問題 尋找一些有素質的答案 那位有素質的人確當作沒看到
我還在等著聽你 有素質的見解呢!!!!!
對,沒錯 我是針對你 Heluoren 敢跟我嗆聲 就請勇敢的接受挑戰
你要說kurich沒素質 我沒有意見 我會認為這是一個有素質的答案
你說我沒素質 就請你拿出你的素質跟我的沒素質一比高低吧
編輯者: 邱伯通 (2011-07-05 02:33: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不大的頑童
長不大的頑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