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coolwind
[因,政治上,不貪的而能活的好好的人,少之又少,]
WHY???
財生官,不是常識嗎?這形勢之必然,還要討論,唉,
想太深的東西,反失去了基本.
既然你用的是子平 那我也只能用子平來跟你討論了
財生官 財也會壞印
子平裡面 要當官光是靠一個官是不夠低 還要有印
但是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很多人的八字 有官有印 但是他們確不當官
而這個人
時 日 月 年
癸 戊 壬 壬
丑 申 子 辰
官當的蠻大的 八字裡面沒有官 也沒有印 但是有一堆財
從子平的角度一定又會有一堆白癡 說什麼 身弱 喜火調侯 或是什麼 從財格 這種沒有用的廢話
但是如過用盲派的方法來看 就能比較接近事實的論出這一造
從納音來看 又更加能準確的斷出此造
可能有人要質疑此造的真實性 但是此造是命主本人自己給我朋友的家人的 所以八字絕對正確
希望那位 很有素質的 Heluoren 也能加入討論 讓我見視一下有素質的命理到底長什麼樣子 順便讓別人看看一直說別人素質低的嘴巴 還能吐出什麼象牙
編輯者: 邱伯通 (2011-07-04 19:18:4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不大的頑童
長不大的頑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