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urich
"錢沒進我口袋" 陳水扁李登輝都用這句話證明自己沒貪汙...這句話太好用了...不論是一帳兩報...或是假公濟私...只要錢沒進自己口袋...就不算貪污??? 建議馬總統趕快學起來...蘇花改可以編列兩筆預算...一筆蓋蘇花改...一筆則捐給慈濟功德會...哈...證嚴法師...你敢不敢收???
法律是沒有模糊空間的...陳水扁說錢沒進他口袋..事實上卻進了他老婆口袋..這樣就坳得過去...法院可關門了...八字命理幽微很神妙的...天干正偏財全透出...這種人做公務員卻不貪汙...騙誰?
法律是沒有模糊空間的...陳水扁說錢沒進他口袋..事實上卻進了他老婆口袋..這樣就坳得過去...法院可關門了...八字命理幽微很神妙的...天干正偏財全透出...這種人做公務員卻不貪汙...騙誰?
Kurich 真是貴人多忘事阿
你太看不起 馬英九了
馬英九發明了 大水庫理論 也幫替死鬼找了一個叫做 余文 的新名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不大的頑童
長不大的頑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