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廿廿
請問一下,以假命理來做政治統戰,就可以了嗎?
隨隨便便就亂說,正偏財就會A錢,coolwind版主,你要不要出來管一管?
隨隨便便就亂說,正偏財就會A錢,coolwind版主,你要不要出來管一管?
幹嘛生那麼大的氣
廿廿, 如果沒猜錯你應該也是股票的同好, 換個角度想 你應該感謝 類似 kurich 這種對某些事物存著極度偏好的人, 股票市場需要這些人 如果每個人都能就事論事 這樣幾乎沒有人能在股市賺到錢, 所以請大家鼓勵 kurich 的文章
當我看到類似文章我心中充滿喜悅 我聞到錢的味道 越多這類的人 越有利於我 今年上半年 我已經在股市賺到別人四五年的年薪了(以月薪22k計算) 我相信很大一部份都是從這些人的口袋跑到我的口袋 所以我們應該抱著感恩的心情來讀這些文章
編輯者: 邱伯通 (2011-07-03 14:48:5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不大的頑童
長不大的頑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