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理想主義
to:迷惑者
講話咄咄逼人 用自己狹隘眼光看別人 又不信別人的系統 本人一向主張同時生不會同命運 你信嗎??
欠你的??誰願意說 ??還敢說無意起爭執
本人就是領教過 皇極經世的威力 從此以後改用鐵板神數的 論命系統
請問:誰用過?要跟誰說?你們連信都不信 連父母生肖如何用都不會用 井外世界何其大 青蛙門
講話咄咄逼人 用自己狹隘眼光看別人 又不信別人的系統 本人一向主張同時生不會同命運 你信嗎??
欠你的??誰願意說 ??還敢說無意起爭執
本人就是領教過 皇極經世的威力 從此以後改用鐵板神數的 論命系統
請問:誰用過?要跟誰說?你們連信都不信 連父母生肖如何用都不會用 井外世界何其大 青蛙門
這種事情有什麼好吵的 你覺得你的方法好用 你就用你的 他覺得他的方法好用 他就用他的
你說他井底之蛙 他說你不懂裝懂
你們可有思考過 搞不好我們大家都是井底之蛙 研究八字也都是瞎子摸像
遇到想法不同的人可以互相討論 遇到不想討論的就不要討論 反正每個大師都覺得自己最強 自己的東西最好 反正聽不進你們的話是對方的損失
不過在這個八字板裡真正稱的上大師的又有幾個 看來看去都是套命派的
真正大師級得都是深藏不露 我目前唯一覺得命理功力夠稱大師的 是大財團 上市公司的家族 真正懂命理的何必像我們一樣窩在命理網站為了一些虛名筆戰 真正懂命理的現在正在佈局未來 人家一筆生意就是幾十億 命理名師的生意 一筆最多也才幾百萬 如果格局可以量化 光是格局最少就差了 100倍
各位大師 你們有臉說你懂命理嗎?? 我沒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長不大的頑童
長不大的頑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