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名稱:"Visual Basic 輕鬆學易經"
出版社想改的名稱: "Visual Basic 易經程式設計"
===============================
說實在的兩者大異其趣
後者容易有「只在程式設計」的錯覺
若改為「易經 V.S. Visual Basic」還比較好一些
但又少了輕鬆學之意旨
個人覺得還是原名稱較好
^_^
出版社想改的名稱: "Visual Basic 易經程式設計"
===============================
說實在的兩者大異其趣
後者容易有「只在程式設計」的錯覺
若改為「易經 V.S. Visual Basic」還比較好一些
但又少了輕鬆學之意旨
個人覺得還是原名稱較好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