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識】真的很重要,My Boss也要前進大陸了,如此一來本人就要擔當重責大任了!!但本人很怕沒法獨當一面,因客戶問題往往較複雜,我表達能力不好,又沒自信(不表示沒能力)長的又娃娃臉,沒有說服力!真的很害怕,以前有老闆可靠,碰到沒辦法解決的事就往老闆那丟.....現在可慘了!沒人可丟了......
不過往另一角度看,這一失為一個自我磨鍊的大好機會,有些後悔沒有多充實自己,書到用時方恨少!往後半年我都要自立自強了!
如果老闆在大陸發展很好,就要舉家移民大陸了!!那我就有機會接收他的事務所了!可是我總覺得我不適合當決策者.....心情是很混亂的,唯一能做的便是努力讀書(充實專業知識)!
如果有人能從小便訓鍊我的【膽識】,我想我此刻一定不會如此不安!!
不過往另一角度看,這一失為一個自我磨鍊的大好機會,有些後悔沒有多充實自己,書到用時方恨少!往後半年我都要自立自強了!
如果老闆在大陸發展很好,就要舉家移民大陸了!!那我就有機會接收他的事務所了!可是我總覺得我不適合當決策者.....心情是很混亂的,唯一能做的便是努力讀書(充實專業知識)!
如果有人能從小便訓鍊我的【膽識】,我想我此刻一定不會如此不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