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解答來了 請參考 #13744 - 2001-02-25 01:54:53
石磨子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因為單位人員時常要出國 尤其是幹部每年要去進修半年
造成單位幾乎是沒有主管狀態 留守人員必須自己克服問題
除課長之外 其餘幹部也幫不了甚麼忙﹝課長能力很強﹞

今天課長講了:他們很乖 我很滿意
﹝課長認為他們一定會很認真工作 所以很滿意﹞

處長心想 : 這還得了 往後問題才嚴重
﹝常常看到部屬解決不了問題 再請課長出馬處理﹞

處長看法是OEM本身是專家 來者也非汎汎之輩 他們也會
拿出專業技倆來跟你拼 何況這個單位是設計單位

石磨子口試時 因為排在後面 看到前面的人 個個彬彬有禮在
應答 心想沒有希望了 留在這裡幹嘛 還打算溜走 輪到石磨子
反正沒有希望就豁出去 很大方應答而且有點像輕鬆談話

不知道這些舉動竟然會給描述與記錄 實習後歸位一星期就趕
鴨子上架主持會議 積極工作訓練 上級希望個個能獨立擔當

講了那麼多原來要的就是【膽識】不祇工作要會做而且還要
有膽識面對OEM客戶

石磨子當小孩在很小時就開始給他們膽識訓練 確實深得他們的導師疼愛
課業也表現優秀 希望出了社會也能獨立擔當

石磨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0 14:33:57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2 16:42:25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華阿姨 2001-02-23 01:19:31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3 02:04:36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skyward 2001-02-23 15:10:16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3 16:52:53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劣者 2001-02-23 03:05:32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3 03:15:05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華阿姨 2001-02-23 03:33:40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劣者 2001-02-23 04:33:50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3 05:13:19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劣者 2001-02-23 04:41:24
解答來了 請參考 石磨子 2001-02-25 01:54:53
Re: 解答來了 請參考 劣者 2001-02-26 03:54:58
Re: 解答來了 請參考 ke2912 2001-02-28 06:18: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