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13742 - 2001-02-23 15:10:16
skyward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53
我也來猜猜吧

>課長:他們很乖 我很滿意﹝表情很興奮﹞

>處長:批示 打個大【X】→不要的意思

個人以為這兩句是關鍵句,尤其是課長講的話.
處長需要一個獨當一面有創造力的有特色的新人,而不是一個乖乖牌的人.
不過在當時的環境大概那些怪人是比較不吃香的,尤其是工科的人.或許處長認為貴公司當時有此需要吧.

亂亂猜,也算是夜裏無聊逛逛一猜吧.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0 14:33:57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2 16:42:25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華阿姨 2001-02-23 01:19:31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3 02:04:36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skyward 2001-02-23 15:10:16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3 16:52:53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劣者 2001-02-23 03:05:32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3 03:15:05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華阿姨 2001-02-23 03:33:40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劣者 2001-02-23 04:33:50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石磨子 2001-02-23 05:13:19
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劣者 2001-02-23 04:41:24
解答來了 請參考 石磨子 2001-02-25 01:54:53
Re: 解答來了 請參考 劣者 2001-02-26 03:54:58
Re: 解答來了 請參考 ke2912 2001-02-28 06:18: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