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台北工專為何不要? #13734 - 2001-02-23 01:19:31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我猜...是不是台北工專的學生能用腦卻不能吃苦之故?還是說,能留下來的,可能會搶走"高"職位..?...公佈啦...我那時代的"台北工專"有如武狀元般"尾大",僅次於台大,你的時代,我就不太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