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命運是輪迴的,如何掙扎還是一樣 #1366427 - 2010-09-24 13:55:59 陳萊春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2-07 文章數: 2141 來自: 檳城 張貼者: 官邸張貼者: 騙人布沒有什麼被逼與不被逼的看看每個人都是被逼來到這世界的對與錯..公不公平怎麼看給我們得到了叫理所當然給別人拿去了叫做他媽媽的真的是好狗運..這世界真的沒天理 哈哈,騙大真幽默~是阿,我們都是被逼生出來的受苦的~而且來到這世上,就像個羅馬競技場,拼死拼活就為了一口飯,還有那最基本的...慾望。 呵呵我是被逼的可以的話我投胎的話我想去做沒有思想的植物,沒有知覺的植物那個多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