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種子命理網
大大不是懂八字嗎?
大大八字裡面印元素最多~別太多愁善感了~規劃再多也要拿出行動力咩~不過印多就是有好處,貴人多啊~
你看你一留言,大家都趕著來安慰你~不是嗎~呵呵~
大大八字裡面印元素最多~別太多愁善感了~規劃再多也要拿出行動力咩~不過印多就是有好處,貴人多啊~
你看你一留言,大家都趕著來安慰你~不是嗎~呵呵~
呵呵
種子進來可好
我覺得
印-印是沒用的東西,是沒有主見的東西
就是好想複印機一樣,一直複印
都是聽別人的,然後工作
就如此啦
命運都如此了,不必掙扎,就跟隨命運的判決吧
行動力?
我行動好多次啦
不是沒行動
行動到最後都是一場空
這個是實話
我是天相,沒有殺破狼的能力去突破
所以守本分就是我份
做一間靠近的工廠就好了
得過且過過日子吧
我厭倦面試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