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命運是輪迴的,如何掙扎還是一樣 #1366413 - 2010-09-24 13:44:27 陳萊春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2-07 文章數: 2141 來自: 檳城 呵呵感覺就是沒什麼的激動只為工作而工作吧現在已經沒什麼在意每個月進入口袋就好其他的就安分的工作在想其他也沒用了時不由我我還是等明年吧現在就靜靜乖乖的做本分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