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命運是輪迴的,如何掙扎還是一樣 #1366419 - 2010-09-24 13:46:09 陳萊春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2-07 文章數: 2141 來自: 檳城 印不印,反正印就是叫我做印做印就做印吧做人心無大志比較好沒多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