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聊一聊我的過去,供各位大師們對盤 #1349250 - 2010-08-04 13:05:34
Fantasy Wind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8-05-20
文章數: 214
來自: Taoyuan City, Taoyuan Country,...
我是個普通人,出生於民國六十四年九月十三日上午四點三十分,因為那時有日光節約時間,所以實際時間是上午三點三十分,地點是桃園市聖保祿醫院,算算我出生跟我父母結婚的時間,我應該是先有後婚的長子吧。

我家有三兄弟,我是老大,老二現在在銀行上班,已婚,老三在當保險業務員。

以下是我父母言,我出生時的情形,大家看看就好了。

我其實是過了預產期才出生的的小孩,那時過了預產期三天我還沒出生,結果我媽媽求助於桃園市永安診所的老醫師,他叫我母親多爬樓梯,因此才出生的。

聽我父母說,我出生時神桌點的香旁邊二隻燒的特別快,中間一支燒的很慢,聽說這樣是好預兆就是了。

然後出生那晚,我家後院的曇花第一次全開了,院子裡面的青蛙跟蟾蜍叫的非常大聲,然後我是戴眼鏡脖子又短,所以我大學時代常常自嘲是蟾蜍精轉世,不過馬上被虧回來,蟾蜍哪有你這種煙抽的多,酒喝的多,一天到晚在熬夜,但是比女孩子還細還白又不長青春痘的皮膚啊。(大學時代班上一半男一半女,結果有一次實驗大家開玩笑拿光澤度計跟白度計測皮膚值,小弟不才,不小心拿了第一 XD),不過當兵回來後,皮膚就沒這麼好了。

我小的時候聽說三歲時就在看報紙了,我閱讀能力很快,國中時往往課本發下來到回家前,我就已經全部看完了,但是因為我不喜歡背書的關係,我段考成績不好,但如模擬考等整合性考試我幾乎都拿第一,從小到大,幾乎沒什麼努力過就能拿到好成績,連大學聯考都是在考前一個月才開始看的,研究所是考前七十二小時,但也因此在求學上受到二次重大的挫折。

我父親是長子,他的業務能力很強,當時作放款時一直是那家銀行前三名,現在在某家銀行當副理,有二個弟弟,一個現在在當建築公司虛權董事長、一個是大學教授。

母親之前在學校當會計主任,退休後現在在某家公司當會計,她是個責任感很重的人,為了幫我父親還債而努力,但我一直不忍心,往往想到就很難過。

我父母都是好人,但是我父親投資運差,女人運一樣很差,他永遠選在最差的那點投資,當初跟人合夥開工廠失敗,然後民國六十九年時投資房地產又失敗,結果七十年開始,房地產漲了,以後種種不勝枚舉。在女人方面,因為他沒錢養女人,結果他選擇了借錢養,結果在小學三年級時爆發了,那時欠了三百多萬,在民國七十三七十四年時,三百多萬這數字超龐大,結果逼得我家得賣地才能解決問題,那塊地現在在桃園市叫做中正特區,哈哈,如果沒賣掉,也許我現在是個公子哥吧,然後在我當兵的時候,他又拿房子去抵押借了九百多萬養女人,結果我家現在還是負債狀態,他年薪超過150萬,但永遠入不敷出,我很不諒解,後來紫雲老師告訴我,我父親是標準風流綵杖命,錢永遠留不住。

我國中畢業後考上松山高中跟台北工專,本來要讀松山高中的,但是那時候松高寄了暑假作業要我做,我非常的火大,所以選擇了自由性比較高的台北工專,結果因為五專太過自由,我根本不想上課的結果下,在五專二年級慘遭雙二一退學,多虧那時的省議員黃玉嬌幫忙,我才以轉學考方式進了中壢高中,跟小我二歲的弟弟一起當同學。

後來一路考上成大後,又因為大學太混,結果在大二上被二一退學,成為成大最後一期單二一生,本來要去當兵的,但是我父母的親戚朋友全部反對下,我報考了警校,在兵單來了要我去關東橋當兵的前三天,准考證來了,我躲過了兵役。然後考上了中興大學,就這樣讀到了研究所畢業。我一直想讀資訊電子相關行業,但怎麼考最後都是化學化工類型,然後現在從事的工作又是五專科系相關,只能說該是你的,你躲不掉。

當兵時當通訊士官,本來在陸總的,後來派到空軍作戰司令部去,那邊的學長學弟制非常重,我個性又傲,吃了不少苦頭,但是也因此,我開始學到了怎麼跟人相處,怎麼跟人接觸,對我而言,當兵是有利的,但是我當學長的速度太快,所以最後出社會時又吃到了苦頭。

出社會後一開始家裡要我考高考,但老實說我志不在於此,當兵後十天,我到中國去,一個人自助旅行,在廣州,我找到了商機,但後來回台灣後,因為資金不足而沒有辦法創業,接著,在同學的介紹下九十四年進了現在這家公司。

一開始,我馬上被丟到企劃那個位置,那是個陣亡率非常高的職缺,前後一年內換了十幾個,工作內容其實不是企劃,你要負責一個部門的訂單轉移為工單,要負責聯絡供應商,要確保交期,要與現場主管及生產線車長協調,那其實已經是經理該做的事情了,我那時個性剛強,又沒有資歷,壓不住車長們,每天七點上班,十二點才從公司離開。也許是因為表現不好吧。也許是因為學的太快,因為那時我跟前一任在競爭去大陸的主管階,如果我在二個月內成功的話他一定去不了大陸,而那時我又不會討好主管,所以我被改位置了。

那時我去另外一個位置,那個位置太輕鬆,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其他人要做上一天,而我一天花二個小時就搞定了,也許是我表現的太閒了吧,最後被調到品管缺。

那時我意志非常消沈,每天都怨天尤人,每天都想找新的工作或自己創業,連那時台灣區最高主管賞識我,要我去做的工作,我都因為加班問題跟那時的廠長起了爭執,但是第二年的某一天,我醒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所以我開始自己花錢進修,我不能不做,我不能辭職,我要光明正大的走,要走也要先找到更好的工作。

那時的品保主管是個只顧自己的人,最後他要升官前我們品保集體辭職抗議,那時太轟動了,每一個都跑來這裡關切,最後,其他人走了,我談好我要放假進修的條件後留下來。

那時每天都很辛苦,直到有一天,我的機會來了,本廠最大客戶因為品質問題出了大紕漏停訂,我很幸運,最高主管派我來整頓,我處理好了,也因此最高主管還在展望會上在全集團總經理及董事長前誇獎我,不過沒調薪,最後的調薪是我用證照證明我有那個能力後得到的。

接下來一年就是傳承,我很高興我教出來的人沒有一個走,品保這個位置是個陣亡率很高的地方,然後到了越南,就如之前所講的一樣。

在感情方面,老實說我真的很淫亂,喜歡特種營業的小姐們,直到遇上了印尼女孩,她很自卑,因為文化及她結婚過的關係,但是我一直沒有放棄,一直很堅定。

但在越南的最後,我的感情還是出軌了,現在我同時答應二個人要結婚,越南女孩一直在等我,她家裡真的很窮,很需要錢,跟她工作的環境相比,如同天堂與地獄一般,但她在家裡等了我半年,從我朋友那邊知道,她回去後根本沒有亂來,只有工作,不跟人出去,一樣在苦苦等我,我是個大爛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的命跟魔胖版友有點像,但差異就在他選擇沈下去,我選擇了爬起來,我找過一些師傅,他們聽到我的敘述後都認為,我可以創業,因為我不容易屈服,而且不甘於平淡,他們也講過,你的面相告訴你,你可以的,但是命盤上大風大浪難免,那就來吧,我不會服輸的。

抱歉讓各位看到這個半自述,半自我膨脹的東西,請各位給我指教,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需要做到的事:
知道錯誤就要修改,知道不足就要努力。
把握機會不要遲疑,一步一步走向自己的目標。
對我自己言:「心直口快乃經營事業大忌,改之,否則敗。」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1-25 15:45:23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1-26 00:00:44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1-26 00:24:29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小師妹 2009-11-26 01:02:57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1-26 01:08:36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1-26 15:30:52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五福 2012-07-03 07:30:37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蕎麥麵 2009-11-26 16:20:44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1-27 03:01:49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supc0218 2009-11-27 03:23:35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1-28 02:57:46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1-29 16:12:57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03 08:51:35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03 09:32:10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4 14:11:44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2-03 22:34:08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2-03 22:36:54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4 14:17:54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2-05 03:53:53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5 04:34:05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2-05 04:44:13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5 04:50:56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2-05 04:55:23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5 05:00:14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2-05 05:44:10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5 10:36:31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2-05 14:50:46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5 15:19:44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2-05 16:39:19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6 02:31:35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愛因斯坦 2009-12-06 02:54:29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08 19:08:00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梧桐夜語 2009-12-08 22:32:23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17 15:20:48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4 14:16:23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Namie 2009-12-09 02:12:19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16 13:55:13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16 21:18:56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17 15:39:21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18 03:44:03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女巫 2009-12-18 15:01:14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18 17:39:15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19 04:46:12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21 07:29:25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女巫 2009-12-22 15:14:05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25 16:52:45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09-12-25 17:04:13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女巫 2009-12-26 04:51:04
12/31 日找紫雲老師,他的回答是 Fantasy Wind 2010-01-01 11:39:00
機緣 Fantasy Wind 2010-01-14 12:50:37
這半年的歷程,供各位大師們參考,並請給予小弟指引的方向 Fantasy Wind 2010-07-05 07:53:31
Re: 這半年的歷程,供各位大師們參考,並請給予小弟指引的方向 Fantasy Wind 2010-07-24 03:48:51
Re: 一個月後 Fantasy Wind 2010-08-04 05:46:50
聊一聊我的過去,供各位大師們對盤 Fantasy Wind 2010-08-04 13:05:34
Re: 聊一聊我的過去,供各位大師們對盤 Fantasy Wind 2010-08-05 17:06:00
整理後我的大事年表 Fantasy Wind 2010-08-06 08:17:19
Re: 整理後我的大事年表 Fantasy Wind 2010-08-16 03:57:19
Fantasy Wind 2010-09-08 17:48:42
Re: 始 abc121802 2010-09-08 18:01:35
Re: 始 Fantasy Wind 2010-09-08 18:17:51
Re: 始 abc121802 2010-09-08 18:20:14
Re: 始 abc121802 2010-09-08 18:21:50
Re: 始 Fantasy Wind 2010-09-08 18:35:08
回饋,並再請問 2012 年運勢 Fantasy Wind 2012-01-30 06:52:36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shan 2009-12-09 00:20:47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習曜軒_Kelvin 2009-12-17 15:32:35
Re: 回饋,並再請問 2012 年運勢 abc121802 2012-01-30 07:54:40
Re: 回饋,並再請問 2012 年運勢 Fantasy Wind 2012-01-30 09:26:30
Re: 回饋,並再請問 2012 年運勢 Fantasy Wind 2012-03-05 10:53:32
Re: 回饋,並再請問 2012 年運勢 abc121802 2012-07-03 04:17:16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12-12-10 02:46:17
回饋,並再請問 2013 年運勢 Fantasy Wind 2012-12-10 03:23:06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資深總監 2012-12-19 03:39:55
Re: 請高人幫我解答婚姻跟事業問題好嗎,已附形格表跟照片 Fantasy Wind 2012-12-26 08:03:2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