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梧桐夜語
形性賦=相學?
我的文章你怎麼會得到這種結論啊?
我是說,形神賦本是斗數的一部份,二個配合來看,我沒有意見﹗
如果相學+斗數我就很有意見了﹗
拜託,形性賦=相學?
這是什麼結論?
我的文章你怎麼會得到這種結論啊?
我是說,形神賦本是斗數的一部份,二個配合來看,我沒有意見﹗
如果相學+斗數我就很有意見了﹗
拜託,形性賦=相學?
這是什麼結論?
拜託,那我都未學過相學,
你又為何說我相+斗數合參呢?
編輯者: 習曜軒_Kelvin (2009-12-05 04:51:0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
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大六壬金口訣.南傳欽天紫微
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
*****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在>http://destiny.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過往論命文章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1764/25
香港工聯會
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電腦欽天紫微班.主講導師
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
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大六壬金口訣.南傳欽天紫微
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
*****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在>http://destiny.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過往論命文章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1764/25
香港工聯會
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電腦欽天紫微班.主講導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