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梧桐夜語
張貼者: 習曜軒_Kelvin
張貼者: 梧桐夜語
張貼者: supc0218
以孔窺象.恐失偏頗.多方角度,以求周延.
這個叫不專精,而非以孔窺象~
難道你很專
你問我,我才回那篇的~
那時候才針對你回﹗
所以才開頭說了一句「不敢」,意思說,我不敢說我很精﹗但是把二種命理混在一起解,其實就是有一種,或二者都不專精。
形神賦跟面相學怎麼會相同,你會不會想太多?
形神賦本來就是全書、全集的東西,跟面相那會相同﹗
你自己看錯文章了﹗我的回文根本不是對你﹗
那你為何會把相學和斗數牽扯一起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
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大六壬金口訣.南傳欽天紫微
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
*****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在>http://destiny.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過往論命文章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1764/25
香港工聯會
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電腦欽天紫微班.主講導師
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
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大六壬金口訣.南傳欽天紫微
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
*****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在>http://destiny.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過往論命文章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1764/25
香港工聯會
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電腦欽天紫微班.主講導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