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梧桐夜語
習曜軒,你真的太敏感了﹗覺得人有人批評你,就抓著影子不放,你覺得什麼就什麼吧﹗
梧桐夜語,你真的太敏感了﹗覺得有人反批評你以管窺天,就抓著影子不放,你覺得什麼就什麼吧﹗ [/quo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
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大六壬金口訣.南傳欽天紫微
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
*****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在>http://destiny.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過往論命文章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1764/25
香港工聯會
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電腦欽天紫微班.主講導師
玄空大卦些子法張發榮
傳授三元奇門神斷法.大六壬金口訣.南傳欽天紫微
師承南傳斗數陸斌兆謫傳禤百昌老師
*****問命者請先填寫形格表.在>http://destiny.to/ubbthreads/show...part=1&vc=1
過往論命文章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81764/25
香港工聯會
電腦三元奇門神斷班、電腦欽天紫微班.主講導師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