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1346948 - 2010-07-28 10:48:44
深紫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4-01
文章數: 28
To 「刺竹123」大大:
  您好!感謝您的用心回覆~~

  是的,被大大神準的完全命中了!我的自我意識確實很強烈~~很有自我的想法和主張,有時認定的事情別人很難改變,所以以前大學時因為此種性格和男生相處的好,因為他們認為我夠「強」,(加上個性像個男生,只是外表不像)什麼都可以和我討論,但也因為如此強烈的性格傷害到自己和喜歡的男生的關係,隨著時間的流逝才慢慢明白自己性格的缺點,我也會謹記大大說的,收斂自己性格的缺點,努力學會用「智慧」去面對人生的各種場景,才不會傷了自己也傷了自己最心愛的人。

  另外,大大的意思是說我有機會能遇到理想的另一半嗎?(火旺用水等等)因為老實說,我喜歡的男生條件其實有點高,(和一般女生比起來的話),例如我通常喜歡的男生都具有共通特質:聰明、有主見、有能力和穩重等,所以很怕自己沒有那個「福氣」可以和理想的類型在一起!(請教大大從命盤能看得出另一半的類型或年紀等等嗎?)

  至於大大說的那幾年,我很認真的想了再想,其實從大學開始到工作這段時間,(90-99年)確實都有追求者,但作弄人的是,追求我的男生偏偏都不是我喜歡的啊!所以這麼多年下來,我確實沒有任何男朋友!
  
  還有原來今年我走「正官」--異性旺之大運是嗎?我目前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只是有感覺有人對我有好感,但我是對那個人一點也不來電啊!

  以前曾有會算名字的人告訴我,如果不改名通常「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而我不喜歡的人偏偏纏著我!」真的這麼慘嗎?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6 07:21:50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毋戒行者 2010-07-26 07:28:33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6 08:42:23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毋戒行者 2010-07-26 09:07:37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6 14:10:18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williamlum 2010-07-26 14:31:41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7 05:24:26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刺竹123 2010-07-27 23:06:32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8 10:48:44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rosana 2010-07-28 12:26:2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