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毋戒行者」大大: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和祝福~~
原來「2012」指的是「可能會閃電結婚」的意思哦,
真訝異啊!因為從來沒想過自己有可能會閃電結婚呢~~
至於年齡的部份,我以為是大大您從命盤上看到我的另一半是年長的,
其實我對年齡並沒有特別限制,但確實不喜歡比自己大太多的,
年齡相仿的比較容易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姐弟戀」其實我也不排斥,我很奇怪吧?
不過大大會不會覺得我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了?有主見、有能力還要穩重,
感覺好像大海裏撈針啊!希望托大大金口,我能有這個「福氣」嘍!!
也誠心祝福大大一切順心、如意!!!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和祝福~~
原來「2012」指的是「可能會閃電結婚」的意思哦,
真訝異啊!因為從來沒想過自己有可能會閃電結婚呢~~
至於年齡的部份,我以為是大大您從命盤上看到我的另一半是年長的,
其實我對年齡並沒有特別限制,但確實不喜歡比自己大太多的,
年齡相仿的比較容易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姐弟戀」其實我也不排斥,我很奇怪吧?
不過大大會不會覺得我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了?有主見、有能力還要穩重,
感覺好像大海裏撈針啊!希望托大大金口,我能有這個「福氣」嘍!!
也誠心祝福大大一切順心、如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