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1346346 - 2010-07-26 14:10:18
深紫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4-01
文章數: 28
To 「毋戒行者」大大: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和祝福~~
  原來「2012」指的是「可能會閃電結婚」的意思哦,
  真訝異啊!因為從來沒想過自己有可能會閃電結婚呢~~

  至於年齡的部份,我以為是大大您從命盤上看到我的另一半是年長的,
  其實我對年齡並沒有特別限制,但確實不喜歡比自己大太多的,
  年齡相仿的比較容易讓我有戀愛的感覺,「姐弟戀」其實我也不排斥,我很奇怪吧?

  不過大大會不會覺得我對另一半的要求太高了?有主見、有能力還要穩重,
  感覺好像大海裏撈針啊!希望托大大金口,我能有這個「福氣」嘍!!

  也誠心祝福大大一切順心、如意!!!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6 07:21:50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毋戒行者 2010-07-26 07:28:33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6 08:42:23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毋戒行者 2010-07-26 09:07:37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6 14:10:18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williamlum 2010-07-26 14:31:41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7 05:24:26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刺竹123 2010-07-27 23:06:32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8 10:48:44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rosana 2010-07-28 12:26:2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