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williamlum」大大: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
您說的這兩個月內嗎?嗯,應該是沒有。
不過我有感覺到常來我們公司的一個外務員對我有好感~~
因為還蠻明顯的!(不過他尚未有實際追求行動,而我本身對他也無感。)
再請大大有空的話看一下我的八字,感激不盡!!
您好!謝謝您的回覆~~
您說的這兩個月內嗎?嗯,應該是沒有。
不過我有感覺到常來我們公司的一個外務員對我有好感~~
因為還蠻明顯的!(不過他尚未有實際追求行動,而我本身對他也無感。)
再請大大有空的話看一下我的八字,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