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1346256 - 2010-07-26 08:42:23
深紫色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10-04-01
文章數: 28
To 「毌戒行者」大大:
  您好!感謝您的用心回覆~
  請問「2012姻緣會出現」是指到那時才會有對象?還是指之前有對象那時可能會步入婚姻?
  
  另外大大好厲害啊!描述的個性真的和我很符合~
  外表上我很溫和不與人爭執,(但內心往往自有定見)
  對感情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受父母影響(父母爭吵一生),內心非常沒有安全感,
  總覺得感情像是美麗的玻璃一般,輕輕一碰就碎!

  「年輕有段感情可能刻骨銘心」,不知道是指國中時的初戀還是大學時候的?
  不過,都只是停留在「曖昧不明」。國中的那個人是甜蜜的回憶,
  真要說「痛」的話,那麼便是大學時期的那個人了。
  我本身的個性就不是嚮往婚姻的女生,再加上自覺命盤不佳,
  所以在想「晚婚」或許能避開一些不好的影響。

  至於我喜歡的對象,「穩重」這點完全符合!(我沒辦法欣賞衝動毛躁的男生~)
  喜歡的類型共通點通常是:聰明、有主見、能獨立處事,
  最怕遇到內向不善言辭或惜字如金的人,(談吐和外表不能太粗俗沒氣質)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年齡相仿或比我小的男生, 
  這點和大大說的「年長些」不同!(請問大大命盤看得出來適合的對象年齡嗎?)

  情緒焦慮不安也是真的。因為我的腦子總是像陀螺般不停思索旋轉著,
  有時想太多,不自覺的給了自己莫虛有的壓力,(真是”庸人自擾”啊!)
  另外,呼吸道疾病和婦科問題,很感謝大大的叮嚀和提醒,
  我會小心注意的!(本身容易感冒,婦科不是很清楚,但我會開始保養的~~)

  真的很謝謝大大哦!!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6 07:21:50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毋戒行者 2010-07-26 07:28:33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6 08:42:23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毋戒行者 2010-07-26 09:07:37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6 14:10:18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williamlum 2010-07-26 14:31:41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7 05:24:26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刺竹123 2010-07-27 23:06:32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深紫色 2010-07-28 10:48:44
Re: 請教~~此命盤是否非常不利於「感情」?! rosana 2010-07-28 12:26:2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