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1339643 - 2010-07-05 13:01:36
ivan2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9-12-29
文章數: 117
張貼者: flower326
張貼者: ivan2
乙亥日 申酉空亡, 未亥卯全木局, 卯木月支, 身旺之極, 還有癸水生之。本來極旺不壞, 只可惜與木對抗者之無根之弱 庚金和己土 破壞了格局 .......。還好的是有水洩金生木, 而且水對抗土有力。

因此木為用神, 水為喜, 金土為忌。


你說了這麼多,我看不懂。不過不瞞你說,其實他是剖腹產的寶寶,
我不知道生辰八字的可靠信有多少,我唯一好奇的是,當初我是不得已
剖腹,而這八字是一位老師幫我選的,他說跟我的八字合,
而那位老師甚至在我的寶寶還沒出生時,就告訴我他會是一個性情
極為剛烈的小孩,所以就幫我選了這個盤。

想不通。

身極旺剛烈是正常, 問題是剛烈身強有好有壞, 正如其他從格亦是。本來極旺完全無制則吉(水木相生), 但問題是己庚無根有逆旺之嫌, 所以為之不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4:00:1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混沌初開 2010-06-30 04:21:04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騙人布 2010-06-30 04:44:4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中出無痕 2010-06-30 05:44:1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5:59:1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毋戒行者 2010-06-30 06:16:24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方公子 2010-06-30 07:28:31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方公子 2010-06-30 07:30:4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9:06:4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方公子 2010-06-30 09:31:04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1 03:06:56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8:56:1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中出無痕 2010-06-30 14:36:1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官邸 2010-06-30 14:49:5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1 03:05:5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5:58:2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5:52:3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官邸 2010-06-30 12:10:4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1 03:09:31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騙人布 2010-07-01 09:21:25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2 03:58:4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kwan tel 2010-07-04 09:53:1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2:21:12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刺竹123 2010-07-05 03:11:4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6:53:5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ivan2 2010-07-02 17:22:3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2:17:4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ivan2 2010-07-05 13:01:36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ivan2 2010-07-05 13:09:55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欣往如臥龍 2010-07-05 16:39:22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42:4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54:0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36:0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SWW 2010-07-06 03:58:0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SWW 2010-07-02 18:34:4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2:20:2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SWW 2010-07-06 01:18:1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58:55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mygod566 2010-07-08 02:25:4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