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ivan2
乙亥日 申酉空亡, 未亥卯全木局, 卯木月支, 身旺之極, 還有癸水生之。本來極旺不壞, 只可惜與木對抗者之無根之弱 庚金和己土 破壞了格局 .......。還好的是有水洩金生木, 而且水對抗土有力。
因此木為用神, 水為喜, 金土為忌。
因此木為用神, 水為喜, 金土為忌。
你說了這麼多,我看不懂。不過不瞞你說,其實他是剖腹產的寶寶,
我不知道生辰八字的可靠信有多少,我唯一好奇的是,當初我是不得已
剖腹,而這八字是一位老師幫我選的,他說跟我的八字合,
而那位老師甚至在我的寶寶還沒出生時,就告訴我他會是一個性情
極為剛烈的小孩,所以就幫我選了這個盤。
想不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