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1337913 - 2010-06-30 07:28:31
方公子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06
文章數: 615
來自: 中台灣
破軍的小孩特質如何?

破軍星的小孩,妳是不是又愛又恨?
愛的是,帶出去很有面子;恨的是,番起來天王老子也管不動...

命宮有破軍星的小孩,從baby一出生沒多久,就有讓人疼愛的天份,因為學習能力快、很活潑,而現在的父母又愛拿小孩出去「現」,這種特質的baby表現當然是不會讓妳失望的囉!(到目前為止我說的都是baby喔)

但是「好景不常」,等破軍星的小孩越來越大之後,因為特別的好動,而且喜歡破壞(還講不聽)!對於「要不到」的有「非得要到不可」的個性~所以就開始讓父母又愛又恨,所以也經常是「被打大」的。但破軍星的小孩,腦筋還真是靈活聰明,這是不可否認的,只是,他們很愛耍脾氣,有時自己都控制不住。所以當破軍星小孩的爸媽,還真是需要多點耐心呢!

除了多點耐心之外,美式教育也是很適合破軍星的小孩,太傳統的教育只會讓他們的成長受到侷限,而且因為內心的滿足無法會得紓解,就會讓當父母的你們了解到:「叛逆」這兩個字~搞不好就是為了形容破軍小孩兒創造的呢!

所以怎麼教破軍星的小孩呢?

假如你只有這麼一個小孩,時間也很多,那你可以慢慢跟他「耗時間」。可以在他不聽話時,慢慢跟他耗下去,等到他發現耗下去對他沒好處時,他就會乖乖聽話,趁這個時候再好好說教,效果就會有。但假如你實在是沒那個耐心,那~只好「皮鞭伺候」....但也不是要怎麼狂打,而是需要「即時」的讓他獲得警告,因為破軍星的「小小孩」,什麼沒有,就是磨你的耐性這方面的能力是與生俱來的~總是要到真正處罰到了才要乖乖「就範」....
破軍星的小孩遷移宮是天相星,所以他們也是很「愛面子」喜歡被誇獎的,因此所有的處罰,在公眾場合最好是點到為止,然後利用私下再好好「溝通」,不然你可能會培養一個讓妳頭痛的小孩呦!另外,我一開使提到的「美式教育」適合他們的原因也在於此,以「鼓勵為主」的學習環境很適合他們,同時,因為破軍星是很「前衛」的,用傳統的教育方式只會抹煞他們的潛能,而開放性的教育,可以讓他們的聰明獲得提煉,有時你會發現,這個小孩的創意真是讓你感到欣慰呦!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4:00:1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混沌初開 2010-06-30 04:21:04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騙人布 2010-06-30 04:44:4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中出無痕 2010-06-30 05:44:1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5:59:1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毋戒行者 2010-06-30 06:16:24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方公子 2010-06-30 07:28:31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方公子 2010-06-30 07:30:4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9:06:4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方公子 2010-06-30 09:31:04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1 03:06:56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8:56:1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中出無痕 2010-06-30 14:36:1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官邸 2010-06-30 14:49:5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1 03:05:5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5:58:2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5:52:3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官邸 2010-06-30 12:10:4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1 03:09:31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騙人布 2010-07-01 09:21:25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2 03:58:4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kwan tel 2010-07-04 09:53:1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2:21:12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刺竹123 2010-07-05 03:11:4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6:53:5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ivan2 2010-07-02 17:22:3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2:17:4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ivan2 2010-07-05 13:01:36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ivan2 2010-07-05 13:09:55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欣往如臥龍 2010-07-05 16:39:22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42:4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54:0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36:0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SWW 2010-07-06 03:58:0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SWW 2010-07-02 18:34:4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2:20:2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SWW 2010-07-06 01:18:1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58:55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mygod566 2010-07-08 02:25:4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