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1337916 - 2010-06-30 07:30:49
方公子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0-04-06
文章數: 615
來自: 中台灣
但破軍星的缺點就在於會花他老爸很多錢,連長大之後也很會花錢,沒有什麼儲蓄概念,總覺得自己有那個能力去賺,就不用想太多沒錢的日子該怎麼辦,所以身為破軍星小孩的爸媽,最好是從小就幫他們買定期定額且長期報酬率不錯的基金或者保單,他們大了之後,鐵定有一天會因為需要這筆錢而「感動到不行」。

另外,你們也需要培養破軍星小孩的保守概念,就像我前一篇講天機星小孩時提到的親情觀念,「有教有差」的啦!哈!破軍星本身屬於「耗」星,出生來「消耗」與「創造」資源的:消耗本身資源、創造社會資源,所以讓他們提早了解如何「不浪費」和「儲蓄生財」的道理是很重要的呦!

再來~破軍星的小孩僕役宮一定有個巨門星,因此他們大多是很容易被朋友、同事傷害的對象,俗語叫做「小人」,所以交友方面也是需要父母好好耳提面命的呦!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4:00:1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混沌初開 2010-06-30 04:21:04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騙人布 2010-06-30 04:44:4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中出無痕 2010-06-30 05:44:1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5:59:1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毋戒行者 2010-06-30 06:16:24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方公子 2010-06-30 07:28:31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方公子 2010-06-30 07:30:4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9:06:4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方公子 2010-06-30 09:31:04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1 03:06:56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8:56:1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中出無痕 2010-06-30 14:36:1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官邸 2010-06-30 14:49:5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1 03:05:5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5:58:2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6-30 05:52:3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官邸 2010-06-30 12:10:4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1 03:09:31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騙人布 2010-07-01 09:21:25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2 03:58:4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kwan tel 2010-07-04 09:53:1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2:21:12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刺竹123 2010-07-05 03:11:4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6:53:5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ivan2 2010-07-02 17:22:3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2:17:4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ivan2 2010-07-05 13:01:36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ivan2 2010-07-05 13:09:55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欣往如臥龍 2010-07-05 16:39:22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42:4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54:0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36:09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SWW 2010-07-06 03:58:08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SWW 2010-07-02 18:34:47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5 02:20:23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SWW 2010-07-06 01:18:10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flower326 2010-07-06 02:58:55
Re: 寶寶凶巴巴,長大還得了 mygod566 2010-07-08 02:25:4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