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尼,你的腦袋是怎麼了.
菲律賓勞工可以做的,
台勞為什麼不能做?
台勞會做得更好吧,
因為更好溝通.
那我請問你,緯創資通整棟樓都是外勞是怎麼一回事?
這些外勞可以做的,建教合作生可以做的,
台勞做不起來嗎?
你一個月只給17280當然沒有人做呀!
說穿了就是資本家的剝削!沒有別的.
我有賺,但是賺不夠,用外勞賺更多!
雖然用台勞也有賺,
但是台勞貴,
所以就跟政府哭說請不到台勞.
其實是他們用17280所以請不到台勞,
這個就跟台灣的船長一樣.
東港的漁船一直哭說什麼請不到台灣漁工,
結果我最近去報紙一看,台灣漁工的月薪是17280.
廢話,17280是法定最低工資.
你在於船上作業明明比較辛苦,結果你用法定最低工資找勞工,
找得到才有鬼!
你船長如果把月薪一個月開到五萬塊,連我都去當漁工了啦!
菲律賓勞工可以做的,
台勞為什麼不能做?
台勞會做得更好吧,
因為更好溝通.
那我請問你,緯創資通整棟樓都是外勞是怎麼一回事?
這些外勞可以做的,建教合作生可以做的,
台勞做不起來嗎?
你一個月只給17280當然沒有人做呀!
說穿了就是資本家的剝削!沒有別的.
我有賺,但是賺不夠,用外勞賺更多!
雖然用台勞也有賺,
但是台勞貴,
所以就跟政府哭說請不到台勞.
其實是他們用17280所以請不到台勞,
這個就跟台灣的船長一樣.
東港的漁船一直哭說什麼請不到台灣漁工,
結果我最近去報紙一看,台灣漁工的月薪是17280.
廢話,17280是法定最低工資.
你在於船上作業明明比較辛苦,結果你用法定最低工資找勞工,
找得到才有鬼!
你船長如果把月薪一個月開到五萬塊,連我都去當漁工了啦!
編輯者: GrayWolf (2010-05-14 15:34:06)
前一個議題
索引